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

澳门科技大学广告宣传之我见

上星期一节外教的课上,教授问我们是从哪得知澳门科技大学的,网络?电视?报纸?同学?讲座?学校的介绍资料?
呵呵~当时没觉得怎样,现在想想却是个有意思的问题.
2006年6月30日下午,高中同学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报名澳门的几所大学.连夜我跟老妈乘火车赶到杭州报了名,因为31号是浙江省报名的最后一天…就这样~我知道了澳门科技大学.虽然之前也上网找过,但可能是太注意香港的学校了,没注意澳门也有澳门大学,理工大学,科技大学.
我对广告非常感兴趣,我想澳门科技大学里真的是有广告强人啊!
从2006年暑假的那本宣传册说起,册子封面是ABCD座那的楼(不要看才一小搓,已经有4幢楼了,而且seems to be the most 体面的了…)原来以为学校的墙是白色的,来了这才知道是浅绿色的(does it mean something?).后来到GOOGLE EARTH上搜了下,我现在住的L座还没的类,奇怪学校怎么就那么几座(有人说澳门本来地就少,学校也小)来了才发现原来学校ABCD座后面有一大块空地,(开学时听人介绍是要建图书馆的),现在其中的一块地正在建一幢新的宿舍楼. 在那本子上还是学校的网上(我忘了)看见过一个漂亮的红色跑道,来了才发现是跟政府共有的(好象很少见我身边的同学在里面运动啊),在校园网上看见漂亮的图书馆,还有几台液晶显示屏的电脑(原来还真的就只有几台电脑,键盘里的那些什么东西也是该清清了.)…总体上,这网站和宣传册的广告还是做的不错的,至少我是来这了.

没有评论: